close
今天到哪裡嘴巴都含了一顆酸梅 臉頰鼓鼓ㄉ
我的好姊妹從台灣寄了一箱好貨給我
老天保佑 並沒有被海關偷吃或放火燒掉什麼的
打開箱子的時候有一隻小蟲緩緩地在我ㄉ補給上爬行
如果最近CNN有報導不明昆蟲入侵
跟我絕對沒有關西!!!!

久違的維力炸醬麵跟統一肉燥米粉阿
坐在板凳上的煮麵老伯 簡直比樓下的阿桑還要親切
雖然肉燥米粉真的碎粉粉
還是捨不得打開來 厚~還有那個一度讚拉!
我決定平常就看那ㄍ封面的圖片止夭
重大節慶例如感恩節還是生小孩再拿出來吃好ㄌ!
(但是我家有一隻很大的螞蟻會來搬走~"~)

還有四包不明物體 洋果子興冲冲ㄉ湊過來說 哇~~這是什ㄇ這是什ㄇ!!
從小就一直覺ㄉ落神花很像蝙蝠 所以騙他說那是蝙蝠乾 治失眠ㄉ
這ㄍ裝模作樣的傢伙 假裝一臉很大膽ㄉ說:你亂講!!ˋˊ+
然後小心翼翼ㄉ用兩支手指頭"捏"起那ㄍ蝙蝠乾聞一聞
就說:哼~我不相信一.一" (才怪! 看你那樣就知道你很相信~)

今天晚上我的廚房飄著草藥香
雖然在秋天喝落神花酸梅湯有點不太對
但是管他的 友情很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