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直覺得 到了而立的年紀
很多事情應該會豁然開朗 不再重複困擾著我

所以我算了 對於家人之間的淡薄 已經不強求了
金錢 也許重要 但絕不足以顛倒是非
怎樣才算付出 怎樣才算貢獻
多少人旦旦而言 不要用金錢彌補親情的空洞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 該做的我都做了
一個人的努力 就這麼多 再強求也無用

離開了 妄想彼此會因為空間拉大而珍惜
摩擦只是因為靠得太近
所以我走到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國家
然後發現 其實一個人的努力 真的就只能這麼多
活在期待 卻不斷的覺得自己是個失敗
競賽場上沒有別人 揉揉眼睛不敢相信
明明差一步就達陣 怎麼終點線又向前移動許多

需要我的時候百般要求 不能如願的時候嚴詞苛責
是阿
我是獨立的 我不需要擔心 我能自己照顧自己
但也就會一夕之間轉變
我是自私的 我不付出奉獻 我不能為家人著想
對耶 真的 有道理 什麼事都有多種面相
不如意時好的都變臭的

就這樣拉 說我什麼我都認了
總之我就是潑出去的水
原本擺在那也沒人照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