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重新辦簽證
對老美政府來說
我跟非洲來的人沒有兩樣
必須經過一連串的健康檢查
審核我有沒有留下來的資格

查理舅舅告知的HUNTSVILLE醫生辦公室
竟然在機場的旁邊
他是以為我們是PARIS HILTON嗎??
搭噴射機來作健檢

填好一堆資料表後我們安分的坐在等待區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這裡只有什麼美化家庭跟南方生活一類的無聊雜誌
根本沒有珍妮花哪ㄟ安ㄋ跟安竭力那就冷對罵
或者是妮可力奇瘦成人乾的進階八卦可以研究

護士用很糟糕的發音喊了我的中文名字
然後帶我到走廊去抽血
(因為上至醫生下至打掃阿姨都在我面前來回穿梭~害我覺得自己很擋路)
我這輩子最怕最怕的就是打針了
昨天晚上還嚇得狂拉肚子
但是我不能輸阿 不能讓護士以為台灣人都是好欺負的ˋˊ
所以我很勇敢的....亂看其他的地方 就是不看我在淌血的左手腕
但是教練阿 牆上那張維他命的優點A-Z我都看了快五遍
還順便在心裡批評撰稿人亂掰什麼鬼 血都還沒抽完咧

接著我被帶到一間小房間 護士要我脫光衣服換上紙袍
我真是沒貞操 人家要我脫 二話不說就扒個精光
披上紙袍的我就像穿新衣的國王 根本還是裸體啊
雖然有附一張超大紙巾給我遮羞 問題是全身都很羞阿>"<

醫生用格放的速度問我身體狀況 不服輸的個性又來了
故作輕鬆的回答 還硬開了一個小玩笑(靠!不好笑!)
導致衣不蔽體的我起了一身尷尬的雞皮疙瘩=.=
就醬 給醫生摸兩下 要價一百八十美金
連爺爺 全民健保好阿 大大的好阿

台灣衛生機構把超過十年的健康紀錄都銷毀了
所以我還必須到DOWNTOWN的衛生所再挨幾針
經過糟糠妻的漫長等待我被領到另一個走廊
此時旁邊坐的竟然是帶著腳鐐手銬的囚犯
他大概是用牛排刀把老婆刺死
然後服刑的時候假裝盲腸炎
等下就要利用這個保外就醫的好機會脫逃了.....
呃...離題了....~"~
美國護士打針有夠凶狠的 粗粗長長一根針
眼睛不眨的就刺進我的小蹄膀手臂
害我悶哼了一聲 眼角含淚的步出診療室

就醬來來回回的跑了好多趟診所
終於拿到我的密封信封
接下來就希望老天保佑 讓我趕快拿到新簽證 回台灣避寒囉
(洋果子插嘴:喔咪兜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