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算客完這碗魷魚羹 再外帶個炭烤雞排回辦公室加班
突然沒來由的心跳加快 挖靠 吃個晚餐也會心悸
咚咚咚咚咚咚咚 痛的我張開眼睛
可惡的英國龐克 放那什麼鬼音樂 打擾我的美食夢
在床上滾阿滾的 試圖在舌尖喚回一點醬油味
不行阿 膀胱已經要炸了
一邊釋放下腹壓力 一邊捏著上腹肥肉
你怎麼還在 昨天晚上不是說好了 我請你吃一客牛排
天亮你就走不用叫醒我

藍色漱口水呼嚕嚕的冒著泡泡
藍色潔面露無論我多用力還是搓不出泡泡
過了一夜睫毛沒長長 眉毛多長了幾根
身體要跟我作對 真是一點輒都沒有

喜瑞爾餵養我的小胃囊
2%牛奶至少存留2%的養分
追趕缽裡四處流竄的葡萄乾

拉攏靜電反叛的頭髮紮在腦後
用盡力踩高速腳踏車反而原地不動
那來想想食物創作吧

不論什麼天氣 都要配莎拉
芹菜丁番茄丁黃瓜丁
然後自欺欺人的打開廚櫃
偷渡洋芋幾片棉花幾顆
天立刻就黑了

嚴格規定自己只能喝一瓶健怡
其他時候很假仙的泡綠茶
不過只是想配那個巧克力碎片餅乾
用茶沖淡甜味沖淡罪惡感

很在意溫度計刻度 只要一過華式32
就慌忙穿上鞋子出門散步
冷風中緊縮毛孔不用敷面膜喔
衝進淋浴間轉開最大
蒸氣裡在深層清潔一下
然後抹上奶油 鑽進被窩暖暖箱
孵出一團又一團的奇異幻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