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感恩節 我們開了一路的車到米爾瓦基去
14小時的車程 由南到北 沿途經過田納西->肯德基->印第安那->威斯康辛
引擎低低的運轉聲實在是太催眠了 我清醒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半小時
真的很佩服洋果子耶 竟然全程都自己開車 也沒有要換手
不過我想是因為他是控制狂的關係 就算我在開他也不敢休息吧

原本出發前就一直在注意天氣預報 真的很期待下雪 也很害怕超冷的北方氣候
到達洋果子大伯家的時候 車子被強勁的冷風吹的搖搖晃晃 我還不知死活立刻開門下車
-16度+冷風刮過我的臉的時候 忍不住扯著喉嚨的尖叫~~~阿~~~~~~~~~~~~~~
該死的穿了褲襪+衛生褲+超厚牛仔褲 怎麼還是覺得有人拿劍山札我的腿阿
大伯的湖景公寓正對著密西根湖 簡直就像我老家的台中港那樣一望無際
他說有一年-30度 整個湖都結了冰 他們就一路溜到加拿大去

感恩節大餐從三點開始 一直到十點才結束
回到旅館的路上我又睡著了 正在夢裡逛台灣夜市的時候
突然被大家叫醒 下雪了!!!!!!!! 世界變的好單純 只有一個顏色
在大雪中車陣緩慢前進 彷彿隨時會停格
我搖下車窗讓雪飄進來 落在肩上的雪花碎片跟紐約那年的最後一場雪不同
纖細微妙 開始跟結束本不應該相同

冷的很痛快 我想我真是愛冬天勝過夏天
兩個在夏季誕生的人 卻渴望冬夜的冷靜與安靜
於是我們在雪地散步 白色公路上留下深深淺淺的腳印
這是我第一個感恩節
異鄉雪季 卻仍感恩
謝謝你給我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