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魔戒超熱門
看完一部曲馬上眼巴巴的盼著二部三部曲
全劇終之後 記得葛蕾斯還悠悠的說:魔界都演完了 接下來沒啥好看的了
阿 星際大戰迷不要扁我們
史詩巨擘的中土世紀 比起有點兩光科幻的未來紀元
做作的我當然偏愛咬文嚼字多一點囉

看完一場好電影
我會認真的找找原聲帶獨獨原著書
如果先知道了故事
就會開始挑剔導演捨棄了哪些重要的細節
感嘆大螢幕的觀眾們 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想當然 我買了魔戒全集
厚厚的三部曲+兩本註解一堆的前傳
目前還在龜速閱讀中


但是納尼亞不一樣
那是我無心闖入的寶地
然後讓我牽掛至今
一直記得 當時還在唸小學的我們
爲了這套當時沒啥人知道的書 吵過不知幾次架
我還暗暗發誓 一定要想辦法自己也擁有一套
很多年了 書還是沒買到
(因為我根本只記成副標題~難怪找不到)


然後我坐在黑暗中看著
衣櫥的深深處 有著美麗的納尼亞
亞斯蘭眨著威嚴的眼睛
金黃的鬃毛隨紮實步伐中搖晃
春天的花 除了香還會說話
當羊人吹動號角
露西睡了 我哭了

轉角的路燈我記得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留在納尼亞
留在永遠的10歳那個夏
反覆的閱讀
獅子女巫與魔衣櫥的故事

http://a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narni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