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年國民填鴨式教育+揚棄標新立異的二八佳人
到了12/31這一天 就只會俗媚的回顧過去然後矯情的展望將來
可是明明就確定了自己在元旦的升旗典禮會大大的遲到十四個小時
終究面對一個現實 我的存在對台灣的朋友來說 真的沒有太大的意義

本年度如謎般的金句:你哪時候回來
霸霸問 爺爺問 你問他問我也自問
現在讓刊登制式答覆:
要等簽證下來才能離境 是的 真的不知何時拿到
不會的 過年前想必是回不去的 好的 等我要回去在通知你
蛤? 什麼....原來是要我代買東西啊
哎~好吧 麻煩請自備參考圖 稍稍慶幸我還有一點利用價值

前往2046的列車 目的地已經不可考了
不要問那個掌舵的人 她自己還在搔頭納悶中
明明照著操作手冊按部就班 怎麼在該進站的時候卻煞不住車
連陸地都看不到 頭上盤旋的海鷗到頭來是過度逃避所產生的幻覺
曾經隱約的想如果如何如何 當時連想都覺得自己瘋的過度
結果現在是怎樣 你問我我問誰阿
所以還是不要計畫太多 達不到多沮喪
反正還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忙著批評我 我就不用在留難自己
作一頓好吃的晚餐就能讓我快樂好久
最近已經很能接受我是他媽的天才
你認不認同老早超出我的在意範圍

不用新年 已經享受快樂很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