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
我上了一堂三小時的的課
課目叫做:一萬元

因為我的網路銀行在新年度實施雙重加密的政策
今後每次我的線上轉帳交易
都必須由系統先發一筆簡訊到我的手機
再輸入網頁 才可完成匯款
原本是一個保護存款戶的政策
卻因為我人不在台灣 而變的困難重重
沒有辦法接收台灣簡訊的我
形同被凍結帳戶

但是我卡著一筆帳在元月一號一定要進去阿!!!!
剛好一萬元 我該怎麼辦???
台灣手機SIM卡的聯絡資料讀不到
我能聯絡的 只有MSN上的朋友
經過徹夜狂歡的人們 到現在起床的沒幾個
重複瀏覽名單 我該請誰幫忙

JO已經消失了快一週
電話跟三天前一樣 響徹雲霄也沒人接
紅跟我的交情不錯 問問好了
很不巧的 手頭很緊
硬著頭皮跟某某某說 他竟然想都沒想就說沒有
好吧 我還奢望人家幫什麼 新歡都泡過北海道溫泉了
婷上線了 十年的姊妹情誼...........
這次我連解釋都懶了 該死的中國信託
在我最不設防的時候讓我挑戰人性

我不想打給媽媽 因為只會讓她窮緊張
可是我很絕望 姑且一試吧
媽媽問我的近況 天氣冷不冷 生活適應了沒
梗在我喉嚨的是:媽媽快幫我去轉帳!!!!!
思緒颯颯呼嘯而過 我從來沒有請媽媽幫忙繳錢過
第一次開口就這麼難堪 所以我說的結結巴巴
果然 媽媽是科技白吃 根本不會用ATM卡
結果只是讓她白擔心而已

怎麼辦拉 好急好難過
最不願最不願的 我只好打給霸霸
再耐著性子說明來龍去脈
霸霸說好 他明天去幫我處理
我的石頭只放了一半 因為上回請霸霸幫我寄泡麵
到現在還沒離開我家廚房......


一堂一萬元的課 搞到凌晨五點才下課
還向小學生一樣 是霸霸來接我
開年第一天就沒辦法實現新年新希望:早睡早起
可是我真的學到...
不要把錢存在中國信託!!
哈 不是拉
我學到的是....我的朋友手頭都很緊
恩 或許吧
重點是...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哈哈哈 某某某看到我會被殺
其實我難過的是
也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值得相信的人...
死期到了 就葛屁拉


後來今年第一個夢就是
回到小學時代 某一天午睡起來
發現全班都不跟我玩了
連老師都討厭我
醒來都還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