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跨越2006的那一刻
你在做什麼?
我在尿尿.....
沒錯 真是沒勁到了極點

推掉了幾個啪踢
根本不想慶祝什麼
反正沒啥好搞頭
要不就是一堆大我四十歳的長青組
或者在不知名的朋友家裡喝PUNCH喝掛
對新的一年一點幫助都沒有

還停留在台灣記憶的我
2005最後一夜夢到的是FOCUS的同事
大家因為比到一個大案子而雀躍不已
好像是可口可樂的茶類飲料吧
可我卻暗暗的爲了即將要擠出至少一千個命名而肚皮發癢
哈哈哈 真是夠了
沒想到我潛意識裡怕成這樣
以後生小孩就隨便叫個阿貓阿狗
這輩子發想命名的QUOTA已經刷爆了

至少今天我盡了同居人的本分
做了一頓大餐
也把家裡收拾乾淨

那昨天煮的紅燒牛肉咧
就一起跨年吧

大家新年快樂
努力向前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