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超級好朋友
一年級的時候她是孝班我是忠班
大家共用一台飲水機
那天下課時間我墊著腳接水喝
她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玩
第二年起就同班了五年

雖然情同手足
不像姊妹反倒更像哥們
因為我們不需要偽裝
因為我們真了解對方

天氣太熱就翹課去大學福利站買冰吃
看到可愛的學弟就去左右夾攻騷擾他
故作成熟一搭一唱的跟球隊教練鬥嘴
在她房間我房間聊到天快亮還不想睡
雖然她曾讓我在車站瞎等了十個小時
見到面還是非常高興機哩瓜拉講不停

就這樣一直玩到現在
可以一直瞎扯一直回味過去
都不膩的 玩了二十年

可是最近她不見了
怎麼找她都找不著
以往也有失聯的紀錄
但是這次真的好發急

老吳
你去哪裡了
我好想妳>"<
快跟我連絡拉
妳很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