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我又感冒了
簡直就是例行公事
每個月都來一場病
大大小小真折磨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美國的細菌還沒有抗體
通常都是一點就中
現在有人在旁邊咳嗽我就大驚失色
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阿對了
之前看有一集六呎風雲
大衛生日繼父喬治送他一個鼻壺
引發我們極大的興趣
洋果子上網查了鼻壺的功效
發現可以長生不老!!
哈 屁拉
是可以噌強免疫力清理呼吸道改善氣喘云云
他就此"唸唸"不忘
聖誕節我乾脆送他一個鼻壺
這鬼東西還真難找
最後終於在EBAY發現一個看起來夠稱頭的

這一陣子每天早上起床都用鼻壺灌洗鼻子
感覺好像要溺水一樣
有屁用阿
我還不是又感冒了!!
到底是我們用的方法不對還是怎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