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就會有啪拉劈拉的撞擊聲

出現在我家樓下的步道


前陣子起的晚  都是被這些討人厭的滑板少年吵醒的

因為樓下的步道高出地平面
有樓梯與把手
於是他們就開始在那裡練習跳躍的絕技

幾乎中國人根深蒂固的好奇心
我偷偷藏在百葉窗後面窺探了幾次
嗨呀~~~就那樣麻
一點不像我在AXN看到的那種凌空飛躍
完全不厲害

突然發現自己完全的老了
對噪音的忍受度簡直是零下
本來想下樓去勸阻這些洋幼苗
可是要跟他們DUDE來DUDE去的   很煩
如果他們在跟我YOYOYO
我一定會噗ㄘ笑出來   然後他們就會覺得我有病    是個奇怪的臭老太婆
算了   由他們去吧    摔壞一個少一個


昨天下午要到辦公室交房租
除了那個步道沒別的路可走
只好硬著頭皮跟他們借過借過
沒想到過了幾步
其中一個竟然吹起口哨~~~:wow, she is HOT!!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祝您們練成世界級的極限運動好手
口渴的話我家有可樂喔~不要跟我客氣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i am hot!!!! u damn right!!!! nig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