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美國後開始大量烹飪

不只是為了省錢

也因為美式食物太難吃



除了洋果子愛吃的義大利麵以外

我最常煮的

還是中華民族的主食-米飯



來美前本來準備買個最可靠的大同電鍋

但JEFFERY說LA什麼都有

我想想拎個電鍋出國門

真的太過滑稽

不符合我費心經營的休閒少奶奶風

所以作罷    想說到舊金山在買一個囉



那知道我們並沒有搬到加州

我也用小鍋煮了快半年的鍋巴

每次洗鍋子都氣的要抓狂

開始認真的想拜託住在美西的朋友幫我買一個電鍋寄來

或者等我四月回台灣真的給他搬一個回來



好呆喔~我完全沒想過

在這裡的大賣場找一找阿

現在老墨這麼多

他們主食也是米飯阿

茄~人越老越呆

事不宜遲我馬上殺到TARGET

果然    只要19.99就有一個外型還不賴的蒸飯機rice steamer



如獲至寶的我  這幾天都很給蒸飯機面子

瘋狂的作各式米飯料理

過兩天我看我來做做米糕好了



大同~蒐哩喔!    近期內你賺不到我的銀子

幫你唱唱歌打打廣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