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除了探望親友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目的   帶我的喵咪回美國

分手了喵咪監護權也要分一分
考慮到感情因素
將跟前男友比較親近的喵咪留給他
我帶著兩隻喵小姐遠赴美國
感謝前男友這段時間幫忙我照顧她們
等到接走的那天
兩隻都肥吱吱的
只能免強塞進小提籃裡

事前跑了幾趟獸醫院與檢疫局
我覺得不管是在網路上查的資料或是詢問相關人員
都把這個帶寵物出關的事搞的太大了一點
花一筆錢開了證明植了晶片
結果到了檢疫局也不過是瞄一眼
根本沒有仔細核對

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也是
本來戰戰兢兢的怕超重
結果櫃檯人員連秤重都沒有
就直接要我們去付錢即可
當然原本航空公司信誓旦旦的說要何等尺寸以下的籠子
也根本沒有人來檢查或過問
難為了兩位喵小姐   因為主人的小心謹慎(是沒種 人家說一不敢說二)
困在超級小的提籃   轉個身都要彎腰駝背

囡囡從小就是一派輕鬆
這次出國    她也是鎮定的很
就是一路東張西望
沒事就在籠子裡伸展一下筋骨

cookie就膽小多了
在一開始放在籠子裡就極度抵抗的她
只要有點震動就極度不安
張牙舞爪的想要掙脫牢籠
慌張的眼神   看的出對我有許多怨懟

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悶悶的
除了擔心長途飛行對喵造成的影響
還有對台灣種種的不捨
對不起喔 毛毛 阿賣 amigo
我相信哥哥會好好對待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