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爸媽當初就讓我這樣睡下去
沒有定時翻面
人家的頭有夠扁的
頭扁也就算了   臉大很難救ㄟ
五官又很像怕冷一樣   都擠在一起
煩死了煩死了    每次拍照1000張只有兩張可以看的

每當想到生小孩
主要就是擔心原本就已經不苗條了
生完一定完全變成一堵牆拉

ㄟ嘿~原來我的人生也是會輪流轉低~
雖然肚子大了  其他部分沒有跟著大耶
最厲害的是   我的臉小了!!!   PRAISE THE LORD!!!

(這張照片可是直接LOAD下來的唷! 一點都沒有修圖喔!! 窩哈哈哈)

PS不知不覺頭髮留的好長囉   大概從11歲開始就沒這麼長過吧~~
洋果子喜歡我長髮的樣子
叮嚀我千萬不能剪    那就繼續留囉
反正美國這裡弄頭髮好貴又沒啥花招可言
我想等到回台灣再剪囉...但是...下次回台灣預計是一年半以後耶....
屆時...應該是女鬼一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