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發網拍的牢騷了....
真是令人氣結    今早起床來一個負評
原因是對方想換貨不給換

當初是他自己要L號
寄給他卻嫌太大    要換
賣場規定就是不能退換貨阿
大家都這樣    那賣場不就要大亂了
已經一再的在[關於我[中說明不能同意賣場規則的不要下標
有人不識字就是不識字
明明註明了空運到貨時間
他還來哀:到了沒~等很久ㄟ!
阿飛機是我開的喔!?   美國在台灣隔壁喔!?

來來回回耐心跟他解釋了很多次了
最後發現耍賴沒用
就給我負評!!
還扯我態度有問題    都已經好好跟你說了你還要我多客氣?
跟你鞠躬哈腰嗎??
不過就是因為沒有得逞而惱羞成怒嗎?!

老是有這樣的人出現
我就偏偏不是那種假情假意堆笑臉只求賺錢的雙面人咧
越要脅我就越不會低頭!

理智思考真的很難吧~對某些人來說
評價是雙面刀
買家拿來攻擊賣家的法寶
總之我的原則是互相RESPECT
或許對他來說    高標準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