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完飯都會出去散小步
趁著天色還亮(現在夏天大概八點才會天黑)
可以走到後面的公園盪鞦韆

昨天走回車庫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一隻兔子坐在野餐椅上...想事情
真的想很久喔   連耳朵都沒有動過
我怕開車庫會嚇跑他
那他的哲學功課可能會沒有結果
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罰站
突然想到小時候養的小白兔

那隻小白兔根本是狗扮的    超會吃
關在籠子裡    每天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每天從幼稚園回家    第一件事還是餵他吃我在路邊摘的野花野草
小白兔不挑食    照樣啃的一乾二淨
(PS小白兔是他的名字  長多大都叫小白兔...我知道很沒創意拉~阿我只有四歲阿想怎樣)
後來媽媽要生弟弟了
我們就搬到自強去
新家有好多年紀相當的小朋友
我天天跟他們一起去幼稚園
完全忘記小白兔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好想跟小白兔玩
就問爺爺:小白兔捏?
爺爺說    上個月晚餐桌上那一大盤就是拉
我:喔...   看電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