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搜尋媽媽寶寶的資訊
發現了[奇摩知識]
這是一個經驗交流的網站
很多人會提出各方面的疑問
再由其他有相關經驗的網友解答

每個會員除了發問以外,參與解答,評價,投票等等
都會增加點數並向上升級
看到有些網友可是專家級的
我又想跟人家拼了(怎麼在無聊事方面~我就這麼好強阿)
於是我每天非常用力的把評價&投票額度用完
在挑我有把握的問題回覆   務必就是要有效率的累積點數
(佩瑛又來了:你那麼聰明,真可惜不好好唸書!   我...)

瀏覽的時候
最常看到的問題是
"我懷孕了嗎?"  "這樣會不會懷孕?"
內容就是我們沒戴套套忍不住拉他摸我我又摸他就來了....怎樣怎樣的
還有很多人問   "哪裡可以拿小孩??"    "我未成年要墮胎,請介紹便宜的!"
哇靠   抓娃娃可以這樣雲淡風清喔
有一回碰到一個人說他32週了請問哪裡可以拿小孩    因為他跟男友還不想生
....32週有些小孩早產都活了   你是把肚子裡那個生命當一團肉嗎?

看多了網友的問題
發現沒知識兼沒衛生的還是有夠多
但偶而會出現非常具教育意義的問答
所以也算是增加自己的見識拉(替沉迷找藉口!!)

剛剛起床又忍不住逛了一下
這個問題很好:

蚯蚓真的會叫嗎   大到在白天都覺得吵死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509052

乍看到這個問題覺得很爆笑   蚯蚓耶拜託!
後來突然想到   對對對~就像有一首閩南語老歌唱低:時常聽到蚯蚓罵罵號
既然都這樣唱了   那就有可能是蚯蚓本人吧
不過其中有個網友回答很好笑: 我個人認為蚯蚓是不會叫的,因為抓蚯蚓時他都沒叫阿!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你是想怎樣?!
抓到蚯蚓的時候~~他扭來扭去說大吼說:放開我!!!!!!放開我!!!!!

不知道西方有沒有這樣的傳說
等洋果子今天晚上回家我要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