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如果再有人跟我說「我兒子/女兒從第2/3個月起就睡整夜喔!」
我就.....算了
我能怎樣    一人一款命咩

小洋羹不愛睡覺這件事已經不是新聞了
他現在還很愛檢查我是不是還在旁邊(!!)
連早上起床也是
非要靠很近很近的檢查我是真的還在睡嗎?
如果不小心跟他四目相接
他會"哇!"的大叫   如同中獎一般立刻鷂子翻身
開始捶打麻麻的肚皮  並同時用嬰兒語狂喝:來玩來玩!!

人的智慧是如何成長的?
光這個topic我就非常有興趣鎖定discovery

每天中午的餵食秀乃母子鬥志擂台是也
當小洋羹對食物失去興趣
就會自動轉變成面膜敷臉
開始食用肉類以後    光靠毛巾擦拭是不夠的
必須要整個人搬到水龍頭底下   好好的淋浴一番
當然    我一介弱女子(哪有?!)辦不到
所以要想辦法將湯匙越過小佛掌達陣

小子可賊了
他看準了麻麻使命必達的決心
於是張開大嘴的同時   兩手假意垂放著
等到湯匙一接近    啪的一下拍住
用最火的速度抹盡全臉   眼睛耳朵也無一倖免
並且視麻麻的尖叫為讚美詩歌
非常得意

6顆牙全長出來了
麻麻可是不時看著手腳上的新齒痕數數
既然都把麻麻的尖叫當唱歌了
那麼"不可以!!" "NONO"根本是耳邊風
有一回氣極了扁了一下他的屁股
他竟然頭也沒抬的繼續咬
阿...難怪啦! 平常學走路不穩狂摔屁股都沒在痛的
麻麻你那個弱雞手拍兩下who cares??

唉...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