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撐不住了,於是我們下榻在山路邊的一間MOTEL,陰暗的櫃檯有潮濕的氣味,大概這就是半夜無聊到極點的影集裡常出現的荒涼旅店,連資料都不用填,真是省事,付清了今天的房錢你就可以拿到一把通往地獄的鑰匙

走過狹窄的通道,陰暗與潮濕不出意料的更令人窒息,但是這裡竟然有游泳池,太怪異了吧,即使池水看起來清澈乾淨,我也覺得裡面一定有淹死過人,他一路沒命的咳,我原本是同情又擔心的,現在只想把他推去撞牆壁,剛剛太過厭惡沒有發現,我們的房間竟然是老套到了極點的666

一進了房間,連行李都來不及放好,他就衝進廁所抱著馬桶狂吐,我實在很後悔為什麼答應跟他走,現在行程都沒達到一半,他就病的不成人形,因為他還有康復的可能,為了不要讓我日後為今晚的現實後悔,我勉強忍住反胃,進去探視已經半昏迷的他

你還好吧??他搖搖虛弱的手要我走開,好心沒好報,我才懶的管你耶,從包包拿出久違的煙,慵懶的躺在泡棉床上,這麼軟的床墊,不曉得沾了多少妓女的經血嫖客的精液,沒有愛的我們,其實比性交易還卑賤,哈!這時候如果電視打開是成人頻道那就更諷刺了

昏睡不知道多久了,轉身一看房間裡面還是沒人,即使多不在乎還是心頭一驚,在起身查看的短短幾秒鐘,腦中閃過上千個恐怖情節,他該不會死了吧?逃了嗎?真是這樣!那我怎麼辦?他還頹然的倒在浴室,微微的酣聲,證明了我的運氣沒那麼妙,喊了他兩聲,沒有動靜,我肚子餓阿,你一直躺著我還要不要活命阿,半夜三更到哪裡幫你找醫生又到哪裡讓我找飯吃

刺眼的陽光即使在這裡也不會有絲毫減弱的跡象,不知何時他已經自己爬回床上躺平,微捲的金髮沾染著發酸的麵條,那是我們兩天前吃的唯一一餐,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那日本拉麵更糟糕的,我開始恐懼了,這陌生的城市我才見識不到三天就要道別,為了私奔偷走的定存,回去是死路一條,響亮的敲門聲讓我心跳加速,我們不需要什麼客房服務,你這種爛地方還提供什麼客房服務!賊頭賊腦的旅館經理不懷好意的笑著「像你這種女人我見多了」然後叮噹叮噹的甩著一腰帶的鑰匙沒入黑暗走道盡頭

茫茫然之間已經不清楚今夕是何夕,我摸索著他褲帶裡的零角子從販賣機裡再購買一罐可樂充當晚餐,隨身救急的阿斯匹靈已經吃完了,他又陷入無意識中,雖然多餓幾餐可以說服自己是減肥,可是這樣的日子能過多久,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