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說這種話

"我不想再逛街了!!!"



我們家裡只有一台車
洋果子平常開去上班以後
他上班的地方是半小時遠的城市另一端
我想出去   只有選擇腳踏車可以到的距離

如果洋果子假日要加個小班
他會把我丟在SHOPPING MALL裡
等事情辦完再來接我

第一次第二次我都樂不可支
把所有我看中的衣服都帶進試穿間
好好搔首弄姿一下
真是過足了癮

可是重複一直逛同樣的地方
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我已經開始有暈眩的感覺了
真的
店家補貨的速度都沒有我逛的行程頻繁


昨天洋果子公司戶外午餐會
一早他就拎著我到辦公室附近的SHOPPING MALL
準備把我丟包   中午在來接我
拜託喔   有點常識好嗎
哪家店會那麼早開門的
而且我真的不想再逛了拉!!!

可惡的洋果子 竟然把我丟在超級市場
超市大歸大 可是我能逛的不就那些阿
又不能買生鮮食品的  要放哪阿

為了打發時間
光是調味香料區就仔細研究了快半個小時
百般無聊的逛到嬰幼兒區
看到了"classic pooh" baby系列
我的天阿~~~~~~~~~~~~~~~~~~太可愛了吧(熱淚盈眶~捶牆壁!)
想我以前在台灣迪士尼工作的時候
看到那隻沒穿褲子的黃膽暴露狂就想吐
但是卻怎麼都擋不了原著classic pooh的古典魅力
天人交戰的真的想全都買了再說
小孩總是會生的    萬一到時候買不到就糟糕了
這樣考慮也可以耗個大半小時

等到洋果子終於來接我
我啪的就扁了他一拳
跟他說我不管我要生小孩
他大概覺得很恐怖吧
女人的生理機制即使置身超級市場也是會觸動的
不可以忽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