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盡僅有的力氣,把自己拖行到旅館櫃檯,幾乎完全黑暗的角落,也可以清楚看見那賊頭陰森的微笑,我忍不住的抖了一下,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這樣窮途末路,他叫住了我,444號房,等你很久了,「媽的!我就不能來問個事情嘛!」賊頭的聲音含糊卻有一種操縱的力量,我木然往444走去,走道的燈突然大亮,腥紅地毯通向前方,我幾乎可以聽見心臟輸送濃稠血液的咕噥聲

就這麼精準,我想賊頭說的是真的,444真的等我很久了,門咭呀的一聲在我面前展開,窗簾透過的光線刺痛我的眼睛,喔!我連現在幾點都不知道,444坐在床沿,背對著我,喀拉喀拉好像在嚼著什麼,我有點後悔,如果我現在轉身就跑,有幾成的勝算?但444看透我了,他緩慢的說:我不是怪物,我只是要你看著我…他接下來說的話被咀嚼聲掩蓋,而逐漸適應光線的我看清了他正享用的大餐,血淋淋活生生的,雞

我一定是餓瘋了,突然覺得,那樣生吃好像也蠻美味的,444慢條斯理的啃著雞脖子,一邊將卡在嘴邊的毛拔掉,鮮血緩緩的流到床單上,就如同分布在神經四週的血管一樣,有粗有細有深有淺,我很想知道他付賊頭多少錢才有這樣的特權,不過也許你愛在這旅館裡面做什麼,應該也沒人會管,「來!」444用食指朝我勾了勾,「靠!該來的總是要來」我心想,但是還是死賴在門口不向前一步要做最後的掙扎,「你想幹麻你說!我不用非聽你的命令!」,444嘆了口氣然後丟給我一捆潮濕的錢,「走!明天這時候在來」

這不是小錢,每一張都是一百元的美金,如果我不在乎充滿血腥污穢的觸感,我現在心理是百分之百雀躍的,我搖搖渾身發燙的他,看樣子是動不了的,拿著車鑰匙我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行李我不要了,有了錢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刻意閃過賊頭,他看起來像是在打盹,一路向西開去,天色開始暗了車頭燈竟然罷工,這感情好,沙漠公路連路燈都沒有,這樣摸黑的開就算開到懸崖也是最後一刻才會發現,在路邊等等吧,不一定一會兒有長程貨運的卡車,就藉他的光多走幾里

警笛聲忽遠忽近,我還疲憊的不想張開眼睛,直到意識煞車聲近在眼前,我才理解到麻煩已經上門了,手電筒不客氣的照向我,「can u speak english?」謝謝你喔警官,不說我還不知道有這招呢,我張大眼睛看著他,相信世上沒有人比我無辜裝的更像,警官仰頭大笑,一瞬間有種熟悉的恐懼閃過我的腦中,但同時他已經使勁扯住我的頭髮,把我拖出車外,我放聲吼叫,幾近絕望的,荒郊野嶺我終究會是死路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