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撕裂般的頭痛中醒來,半邊的頭髮因為血與沙的凝結,成為一片碰不得的硬殼覆蓋在左邊臉上,我竟然回到666了,而他,竟然還躺在原來的位置,似乎沒有移動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想從沙發上起身,頸部以下都麻痺的無法移動,尖叫聲悶在體內無法釋放,我試圖冷靜下來,仔細回想發生什麼事了,我看到警車,我看到後視鏡,我看到血,我看到空洞的眼神,該死!串不起來,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何在這裡,「你不應該走的!」赫!什麼時候醒的他突然出聲下了我一跳,沒好氣的瞪他一眼,「誰說我要走的,我是去給你買藥買飯吃」他突然放聲大笑了起來,這熟悉的頻率讓我全身細胞都要凍結了,也帶回了所有遺失的記憶

那警察扯著我的頭髮,像是拖麻布袋一樣拖著我走在碎石路上,我的褲子摩破了,皮肉開始糜爛,混雜砂礫土石,刺痛轉為劇痛再慢慢消退,意識也隨之消退,求生跟求救的本能都模糊不清,然後我聽見賊頭說「回來了就好,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哈哈哈哈哈,太幽默了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試圖壓抑我的怒氣與害怕,想要好好的問個明白,但他只是一個勁兒的搖頭,「那你要不要走阿?我受夠這裡了!我們必須離開」他還是搖頭,什麼意思阿,我無助的哭了起來「我不想繼續這樣了,我要走,我要走!!」他冷冷的說「你看看我」,適應房中黑暗的雙眼朝他那看去,天阿,他的腳,佈滿了細細長長的鐵絲,貫穿過骨骼拉扯著肌肉,牢牢的綁在彈簧床墊的四腳

「他們要的是你」他費力的吐出這幾個字,來自喉嚨深處僅存的震動,我突然胃中一陣翻攪,險些吐了出來,在我口中環繞的是強烈的酒精氣味,我怎麼不記得我有這麼悠閒,還能品嘗著小酒呢?昏迷的這段時間,他們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他們到底要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