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想必是他們找上門了,我驚慌的屏住呼吸,他的臉上也出現了從未見過的絕望神情,幾乎讓我相信他知道自己的死期已經到了,我應該是也是要如此害怕地,但不知為何我鄙視他的恐懼,我甚至覺得他死了活該,正當我分神厭惡他的時候,腳步聲停了,時間也好似就此止住,連心跳都合作的暫時休兵,我無助的閉上眼睛,無法迎向門後那一端的未知,但那人卻繼續向前走去,放過了我們這兩個卑微的螞蟻,腳步聲變的輕快,我禁不住的在心底幫他哼了首曲子,同時也為自己躲個這回感到慶幸

我回頭看著他,不耐煩的說「先想辦法讓我逃出去,我再回來救你」該死!傻蛋都聽得出來這話有多假,而他竟然說「對!無論如何先讓你出去」,好了!這下讓我愧疚了!他媽的這傢伙真是可惡!他說「你上一次走的時候,一路上有沒有看到什麼?」感謝你該死的爛車,我連引擎蓋都看不太清楚,「那你清醒的時候,有沒有聽到什麼?」我反問他,除了好幾次的雞叫聲,他什麼聲音都沒聽到,想必是從444那個怪胎房裡傳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